【山河月明】穎兒演出燕王妃好風光 產後復出第一部戲

穎兒演出「燕王妃」好風光!在《山河月明》中,穎兒飾演馮紹峰的妻子,是端莊賢慧的燕王妃,這個角色是她產後復出的第一部戲,也是她極力爭取來的,能在劇中飾演皇后,讓她感覺好風光,想到自己曾演出《後宮甄環傳》中飾演短命的「夏冬春」,就有股揚眉吐氣的感覺!《山河月明》週一至週五晚間10至12點於緯來戲劇台43頻道播出。

還記得在《後宮甄環傳》中那個囂張跋扈的夏冬春嗎?那個短命的角色就是穎兒飾演,這個角色讓人見識到後宮的可怕,權位再高的人也有可能死於非命。穎兒說,這次有機會演出《山河月明》突然覺得有為自己揚眉吐氣的感覺,終於當上皇后了!穎兒嫁給歌手付辛博後生下一女小月亮,產後知道《山河月明》在籌拍,準備了履歷表寄過去,有幸被導演選上,導演高希希就說,穎兒看起來不張揚的性格,就是劇中徐妙雲內斂的個性。

為了演出劇中徐妙雲「燕王妃」這個角色,穎兒積極瘦身,努力減了15公斤,也查了許多歷史資料,穎兒說,徐妙雲真是她的偶像,是個聰慧又有勇有謀的女兒,甚至對打仗布陣都有所了解,還非常懂得教養孩子,是她該學習的榜樣。

劇中的老公馮紹峰一開始對穎兒不屑,兩人從冤家之路走到互相扶持,即使馮紹峰被構陷入獄,穎兒還是溫馨陪伴,也讓觀眾看到穎兒的夫唱婦隨。穎兒說,馮紹峰入戲非常快,前一秒兩人還有說有笑,下一秒馮紹峰的眼淚就滴在她的手上與衣服上,讓她快速被感染情緒。

拍攝《山河月明》時,穎兒的妝髮都得耗上兩小時,她說,拍古裝劇最頭疼的就是髮冠與髮飾的佩戴,劇中她的髮冠足有五斤重,每次上戲都覺得頭重腳輕,但為了塑造角色即使再苦也都甘之如飴。另外,最近,穎兒的手機還不見了,還好報警後順利找回,穎兒說手機可以再買,但裡頭關於女兒的成長照片不會再有了,也讓她特別感謝警察的辛勞。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暢談命理經驗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錄影現場變夫妻吐槽大會

王少偉、熊熊拍YT都賠錢 台灣YT訂閱最高的奇軒曾被質疑買訂閱太受傷

謝龍介與黃捷對打 黃捷靠以色列防身術脫身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聶雲包直升機寵子女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

沈玉琳、佩甄出席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記者會

明世彬曾是韓國初戀清純女神 經紀人嚴格保護:不准在外面如廁

沈玉琳、佩甄主持全新綜藝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

吳賢慶靠【大老婆的反擊】走出低潮

【虛顏】丞磊、柯穎是甜蜜CP 柯穎接拍卻怕搞砸

【紅氣球】崔大哲苦盡甘來 戲中魯蛇男 戲外老婆全力支持

【紅氣球】鄭侑敏出道12年 憑外遇角色熬出頭 晉升第一女主角

李誠宰外遇專業戶 本是人人喊打

【紅氣球】李尚禹為戲減肥八公斤 懷著歉意來演戲

緯來戲劇台2023高收視大戲【紅氣球】名編導+夢幻卡司 收視破11.56